愿逐月华流照君。

弱智方舟学院01

1.你会玩adc吗


大二开学,李白合计着搞个电竞团队出来,拉了靠谱的苏烈哥上单,大乔姐辅助,年级第一的诸葛亮走中,还差个adc。


李白:宝宝,有没有什么adc推荐一下


至尊宝:狄仁杰咋样?


李白:你有毛病啊



2.李白做错了什么


狄仁杰,让全校学子痛不欲生的男人,一个小小的纪检部长,背靠的居然是武则天和校团委这座大树,全校学子在他的开窗查房,拍照查人等创意下过的苦不堪言。


狄仁杰:武姐,我带元芳去查寝了


武则天:这几天抓一下男寝,大二有几个学弟好像很喜欢惹事,对校风建设有影响


狄仁杰:我知道了,抓李白,元芳我们走


李元芳:?



3.赵云的脑子会转弯吗


狄仁杰来男生宿舍查寝的时候,吕布不在房间里,顶包的赵云被抓了个现行。


狄仁杰:交代一下吧,怎么回事


赵云:吕布拉肚子


狄仁杰:你床上也没人


赵云:我也拉肚子


狄仁杰:你瞎我瞎?




4.吕布真是个冷酷的男人


吕布翘了查寝,在和貂蝉约会,花前月下,你侬我侬,吕布就要亲在貂蝉嘴唇上,电话响了。


吕布:谁,死


赵云:奉先哥,我被狄仁杰抓了


吕布:狄仁杰,死



5.那个女人都受不了了



貂蝉扫兴的回到寝室,甄姬看韩剧哭的稀里哗啦,虞姬在和项羽打电话。


虞姬:籍哥,明天我们去看那出霸王别姬吗


虞姬:籍哥,明天晚饭吃什么,你拿主意吧


虞姬:籍哥,周末去海边吗


貂蝉:甄姬,挤个位置,韩剧耳机分我一个





6.你根本没听懂吧


项羽的室友也苦不堪言,项羽和虞姬青梅竹马你侬我侬,而杨戬和哮天加起来,宿舍里居然有两条狗。


哮天:汪汪汪汪


杨戬:我明白,但是女娲姨说我还没到谈恋爱的时候


哮天:汪汪汪汪


杨戬:我知道,哪吒他还小,需要我照顾


哮天:汪汪汪汪


杨戬:后羿和嫦娥,就让他们去吧


哮天:汪汪汪汪


项羽扔了根骨头过来。




7.是爱



后羿和嫦娥是全校著名的恩爱情侣,据说他们大一入学时一见钟情,惊为天人,立刻擦出爱的火花,浓情蜜意到大四依旧难舍难分。


后羿:嫦娥妹妹,你是我的月亮,纵使是太阳,也因为你的光芒而失色


嫦娥:后羿哥哥,你才是我的太阳,你的光芒一直照耀着我


后羿:嫦娥妹妹


嫦娥:后羿哥哥


不远处的李白:这是什么!好刺眼!



8.染坊你家开的?


李白买了副眼镜,紫色透明的,说是能护眼,每天都顶在额头上招摇过市。


刘邦:谁撞我人设?


9.壁画真多


众所周知,学生会主席刘邦是紫毛,他的头号小弟韩信有一头全校最炫的红发。有传言称是刘邦慷慨赞助了韩信的染发费,这样走出去比较拉风。


至尊宝:真的吗,韩信学长这是真的吗?


韩信:……嗯。


李白:真的吗,刘邦学长这是真的吗?


刘邦:可拉几把倒吧,当时我跟项羽打赌,赌新来的学妹人数是单还是双,我输了就把韩信头发染成红的,他输了就他自个儿染成红的,结果你们也看见了


韩信:你可以少说两句吗。


10.好冷酷,好受伤



韩信不是个话多的人,但是话也不少,有时候还会说一些无关紧要的废话,他的同僚张良就从来不说废话。


韩信:张良,我感觉你最近没怎么发朋友圈了。


张良:没什么好发的


刘邦:良啊,我看你最近没怎么发朋友圈,你前几天不是跟一个叫什么亮的学弟走的近吗,不发发他?好歹也发点自己的日常充实一下朋友圈嘛,你看生活多美啊


张良:滚



11.没想到吧


张良最近和大二的年级第一诸葛亮走的很近,诸葛亮管这叫智商高的人之间会相互吸引,周瑜管这叫没有风度的人臭味相投。


周瑜:你发型丑


诸葛亮:我考第一


周瑜:你衣服没品位


诸葛亮:我考第一


周瑜:我找了刚入学的新学妹当女朋友,是大乔学姐的亲妹妹


诸葛亮:?



12.你也没想到吧


小乔入学之后立刻和周瑜展开恋情,速度之快惊呆了闺蜜孙尚香,也算给了孙尚香的追求者刘备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。


刘备:香香,我们出去玩好不好啊?


刘备:香香,我买了两张音乐会的票,晚上一起看好吗?


刘备:香香,天气转冷了,我给你买了件羽绒服你看合不合适?


孙策:我看不合适



13.真正的妹控


孙策对于妹妹刚上大学就被追这件事十分的苦恼,而学校里还有一个同样妹妹被追的孤寡老哥。


孙策:那小子太能缠了,一会没看着他就粘到香香边上去了


铠:那小子太烦了,一会没看着就一直缠着小妹不放


孙策:香香还挺吃他这一套


铠:小妹还挺喜欢那小子


孙策:香香这么大脾气,他怎么就喜欢香香呢?


铠:小妹没有缺点。


14.不要啊我不要当和尚


至尊宝追露娜很久了,碍于铠从中作梗,自己又太不会说话,一直没成功。


李白:憨批猴,知道我是谁吗?


至尊宝:扑街仔?


李白:我是你野爹,不是,我是全校第一男神,你看平时跟我递情书的小姑娘,那家伙,你懂我意思吧?


至尊宝:师父救我!


15.你不要人设了?


李白给至尊宝出的主意,是观摩后羿和嫦娥谈恋爱。


后羿:嫦娥妹妹,我买了个花环送给你,可是这花没有你万分之一美丽


嫦娥:后羿哥哥送的花环,就是世界上最美的花环


后羿:嫦娥妹妹


嫦娥:后羿哥哥


李白:我觉得紫色眼镜还不够护眼,买个墨镜咋样,猴,憨批猴?宝??


至尊宝:已瞎


16.裴擒虎,你注定没有女朋友


李白带着至尊宝铩羽而归,新学弟裴擒虎自告奋勇和他们一起去观摩。


后羿:嫦娥妹妹,昨天看的爱情电影,女主角没有你美


嫦娥:后羿哥哥,男主角也没有你英武俊朗


后羿:嫦娥妹妹


嫦娥:后羿哥哥


李白:墨镜好像还不够厚……


至尊宝:已瞎


裴擒虎:有啥好看的?打球不?


17.赵云,你也来?


李白带着至尊宝和裴擒虎铩羽而归,只好拉上赵云去打球。


李白:你带水没


裴擒虎:没


至尊宝:没


赵云:刚刚有学妹替我买了一瓶,我微信付给她了



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花以儒 | Powered by LOFTER